SRT心得,因為很大一篇所以請慎點。

因為玩RO的關係,我每次說SRT都說成STR...我到底是多想要點負重(不對)

說到SRT,起出一開始接觸鈴性或NEW AGE相關時候本來是沒什麼興趣的(我都覺得那是STR(欸)

但試後來爬文爬一陣子,突然發現SRT正是我一直希望能接受的治療。

畢竟活到這麼大雖然外在生存沒碰到什麼問題,內心到是...我沒辦法說有點糾結,而是非常糾結

找尋心理醫生的話也只會被說一些理論或是一聽就知道用自己觀點解讀的話。雖然知道他們有努力想幫忙啦,可是戳錯點其實會更慘(默)

所以心底一直希望能碰到類似的療程,然後另一個想法當然就是...高我,你出來踹共啊啊啊啊我很痛苦耶可惡!!!

一開始找尋SRT執行師的過程其實很不順暢,我就像大家一樣爬文找資料,或是在咕狗裡面搜詢SRT在外加一個關鍵字下去找。

看了很多治療師的的個案執行心得或是執行師的部落格(我看了好多,多到我覺得我是偷窺狂...XDDDDD)

但始終沒找到心中覺得適合的執行師,那種感覺大概就是...覺得都好厲害反而不知道往哪走的感覺(????

後來也開始很積極的找執行師,可是不是時間不能配合就是停止服務了,總之一整個不順。

終於最後我受不了了,只好在某天大聲對高我(還有天使們)大喊:

啊啊啊啊也太不順了!高我!!!麥可!!!!請用清楚的聲音指示我一位執行師吧!!!要夠清楚不然我聽不到(我還真的有講這句= =)

然後過了幾秒,我還記得那時後要去上課所以走在有樹葉的路上,在踩過一片葉子的時候聽到一個很小、很穩重(?)、很堅定的聲音講出執行師的名字。

OPS!真的假的啊!太瞎了吧!(雖然聽得見但我還是覺得很奇妙咩),這位執行師專精的方向我沒有了解過QQ,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就相信那股聲音了。

現在仔細想想,那聲音應該是高我的聲音吧,那口吻整個很像我自己的聲音=A=,聽起來還有點不爽XD (但充滿愛(?)

總之後來我順利連絡上執行師,過程和預約只有1~2天喔,非常順利就開始了療程!

高我是對的!(夠了


 

第一眼見到Teen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運動系的豪爽姐姐!!」,感覺很親切又很健談呢,我對陌生人很容易有恐懼,但是沒幾句心房就卸下來了,劈哩啪啦講一堆,還沒控制音量(呃)。

Teen和我聊了一陣子後(中途話題還不小心岔到什麼「你可以出同人本阿」「以前我也有COS喔」這種無關緊要話題上),了解我想要解決的問題後,就開始療程啦。

其實也許是星座(推拖XD)的關係,我睗個凡事先以俗世的豐盛(簡單來說就是錢。)為先決判斷的人。

像是買礦石或牌卡、參加課程,我一項都以預算是否足夠為先決條件,畢竟覺得就算有心想上,你盤纏不夠還是沒用阿!(這一點邀請礦石也是),就算其實心裡明白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能用價值來衡量(也厭惡凡事以價為衡量事物的人),不過因為預算夠不實在太重要(被殺),所以會變成我自己小小的條件之一。

所以、以前看到SRT價位時候其實覺得價位好高,尤其對一個沒賺錢的學生而言。

但光是SRT的前行還沒做完,我就已經感覺媽阿未免太強大了這已經不是用世俗價值可以衡量的東西了。雙倍我也願意QQ(妳付不出來。)

廢話到此結束,在Teen架設完結界並與高我連結完成後,拿著手上葫蘆型(咦)的小小靈擺,就開始執行SRT了。

這次因為第一次(?),所以是問了大方向和困擾已久的問題。大致已下

 

1.關於寫小說的各種焦慮、鬼打牆、負面情緒和恐懼。

2.負面觀感與觀察力敏銳的問題(籠統說法XD)

3.注意力不集中、過敏……之類的(欸)

4.其他靈性的八卦(不對

 

其他項目有點小所以我忘記了XD...

總之,首先先談談我家高我吧!簡單來說

 

我家高我已經想我很久了!!!!!!!祂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先別誤會這並不是負面的意思,可是Teen表示高我其實很想一掌打爆我(炸),因為長久以來祂一直想和我講很多東西但是我完全不理祂,讓祂非常OTL(?

在進行的過程中也有很多次出現

 

Teen:「欸你的高我現在在打你頭。他說你神經病。他說了很多遍,說你都不聽他講,他氣死了。」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對啦我是!!!我也想打他啦!!!不要光說我有病快點救我啊Q口Q。」

高我:「我懂啦U_Ub。我知道你想打我。懂啦。」(靈擺指示了「了解與愛」)

Teen(默默把圖表和靈擺給我看):「……我們繼續吧。」

 

總之我的高我的感覺整個就……很像我創作的小說的一個角色,那個角色有一些部分是用我的個性捏出來的,另一部分一直覺得那角色乾淨的很奇妙(?),雖然嘴巴很毒可是和他講話總會有股力量(而且很正面),所以我猜過去我常常聽到的那些鼓勵話,說不定都是高我和我說的吧(恩?,只是最緊要關頭我沒聽到重點唷我的TOP--(被巴頭

關於高我大概是這樣,怎麼覺得個性和我有點像= =(因為是高我啊笨蛋!)

 

然後紀錄一下清除的過程。

1.首先一開始結覺的視觀察感受、還有負面情緒的問題。

我的感受力一直都比別人稍強一點,雖然不到能夠運用在靈性方面,但很容易感覺到外來的負面情緒,尤其實人的惡意,或是別人親切裡頭保含的意圖。

有些異圖稿不好當事者自己都不知道有這種想法,但都被我感覺出來了。以前小的時候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默),一直覺得「為什麼其他人可以放任那些意圖存在呢?」

後來才知道其實只有我看到……囧rz

高我說到,其實我的感受力是正確的,但是忽略了一些這個世界上也存在著的美的真實。負面的確存在,但不代表正面是不存在的。

我因為把負面的東西放大,進而對所有接近我的人進行檢討、分析、觀察、批判,偏偏因為感受力的關係這些結論有點準,也就加深了我對於人類和世界的不信任。

Teen說,我的靈魂其實一直很孤獨,因為他轉世到這個世界上的原因,是想體認到所謂「找到知心和靈魂伴侶的感動」,但是轉了好幾世都沒找到(悲劇?),所以顯得絕望又孤單。

在這種原因下(不信任+孤單),我不但會自我摧殘,用很殘忍的方式讓自己麻痺,同時也會將這些元素放進創作裡頭。

在分析裡面不斷建構自以為是的價值觀,把世界和自己都放進那個歪斜的框框裡面判斷著黑與白、成功與失敗的二元對立標準。

因為這原因,我把自己定義成失敗者,無法原諒自己的過錯也不知該如何是好,並開始對各式各樣的瘋狂舉止有所上癮。(然後又一直自我厭惡,如此這邊loop)

 

高我說...這就有病咩(炸),首要進行的是一些金色光的下載,並且給了我手邊的幾顆礦礦祝福。

因為我已經鬼打牆到一定程度了,所以他們直接幫我清掉叫我不用幫忙(咦

然後調整了一下我對於好磁場的感應能力(導正!???

 

另外,因為我感應關系所以已經被一些……低頻次元的好兄弟們建立能量管,就是俗稱、卡到陰。(聽到這句我整個就雞皮疙瘩起來。)

同時也講到現在我住著(台北)的地方,之所以那間房間會讓我這麼難過,也是因為有……(飄版內容不解釋。

可惡這樣我要怎麼面對之後要待在那間房子裡面的日子啦XDDD

(掃的時候teen一邊晃著靈擺一邊說:嘖嘖果然是研究生啊~負面情緒阿~悔恨、不平等、失敗……(ry)

然後高我在這邊指出了我應當要保有正當作息並且多運動的習慣,因為正當作息有力於我的能量場不被阿飄入侵(囧rz)

也有助於自己建立光保護層時候能夠比較強壯!(對我就是那個常常人家心情不好來找我聊天的人,然後聊完我自己心情好差...)

 

2.聽說是我最關心的寫小說(欸),其實我問的是創作啦,但是很容易焦點就放在小說了,因為太刺激了,請聽以下分析。

高我說到,其實我之所以執著的原因,和上面一樣,是一種對痛覺的上癮,重溫靈魂孤寂感的一種手段,我的靈魂藉由這件事情反覆進行著自以為安全的儀式(我:ㄍ!!!)

簡單來說也是病了。(高我表示。)

寫文章有助於我釋放,認識自己,並且也認識這個世界。但因為我寫的東西是有力量的,所以寫的時候招來其他東西要我幫忙超渡囧rz

聽說寫的時候,旁邊其實都會有好夥伴一起看喔(閉嘴!!!)

難怪我每次寫的時候都覺得明明角色創出來沒啥問題,變成小說好像就有什麼東西牽著跑= =,有點恐怖。

總之、高我二話不說,直接丟了一句:「幫他治療啦!!」,就開始我不懂的各種事情(?)。

要我把重點放在文章療癒的部分而不是一些阿哩布達……的東西上。要保持同理心、並重新制定成功的定義。

AND因為我是個不太會沒有靈感的人。但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有一陣子是靈感空窗期。

聽說--沒靈感或是小說寫不出來,是因為自我摧殘的太嚴重,守護天使一個慌張想保護我,直接斷我的梗(我:神馬!!!!!!?)

大概這樣(簡單明瞭),總之因為是上癮狀態,所以被說請用正面一點的方法執行力量……

說也不可思議,以前我只要寫關於文字的東西都會有種恐懼感(打日誌、寫各種東西都會),但是打這篇時候卻行雲流水到自己覺得不可思議的境界。

彷彿不用考慮很多也不用懼怕什麼,文字就自己出來了,這感覺真好XDDDDDD!!!!!

 

3.注意力不集中過敏什麼的,一個是因為被阿飄干擾,另一個是因為身體太不強壯會被入侵。總之還算好解決,早睡早起多運動(咦)

4.靈性八卦……(?)其實這次我沒問什麼像是前世今生的東西耶,我本來超想問但是問不出口啦XDDDDDD

我:「我!!!我想知道我神聖職業!!!!我要知道,我要踩捷徑(欸)。」

Teen:「你覺得你和你家高我相處這段時間下來,你覺得他會告訴你嗎。」

我:「ㄜ,我想他不會吧!」

高我:「要自己努力。」

我彷彿聽到那個很熟悉的聲音和我講這句話。

而且因為守護天使和高我都沒有名字(他們表示可以隨意稱呼),所以Teen很體貼的幫我問大了大天使的名字XD。

是個我從來都沒想過的大天使阿>"<,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最後,TEEN拿了很多張名片(?)請我抽一張出來,說是高我要給我的話。

"i choose thoughts that love joy and peace"

我選擇喜悅與和平的想法

 

的確很符合今天的主題呢,而且我還很白目的:

TEEN:「這就是高我希望給你的東西喔!」

我:「咦,我以前好像也常常抽到這種話呢,但我都不理祂。」

TEEN:「難怪祂想巴你頭……」

 

我也覺得祂正在巴我頭(爆)

 

關於第一次的SRT體驗,大概就到這裡了。

在結束玩療程之後我之身回到台中,並且帶著一顆真正放空的腦袋坐上車。

過去我的腦海裡無時無刻都跑著成千上萬的思緒,即便是放空,底下仍有著無數的因子竄動著。返回的過程,我照著以往的習慣,在客運行進的同時的眺望著外投迅速萬變的景色,彷彿被大地擁抱著,並且聽著手機裡存放的音樂。

說也奇怪,過去那些總讓我興奮沮喪、感動或是為之大哭的旋律,今天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彷彿那些旋律只是音符組成的純粹歌曲,是那樣乾淨無瑕、沒有任何汙染。音符就是音符,上升與下降、轉調與重複的地方是那樣簡單俐落,為什麼以前的自己從來沒有感覺到呢。

 

在回到台中的夜裡,直到如今打字之前,沉沉的睡眠中,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一個和我非常好的朋友達成了我一直嚮往、忌妒、並且抱持著也想努力的目標。

朋友笑容是如此簡單而努力,在一旁的我卻因為無法遏制的、覺得自己「如此失敗」、並被如同黑洞一般看不見光的恨還有負面情緒給重重包圍。那時候的我是怎樣的臉孔呢?

因為是用第一視點,沒有鏡子所以是看不見的呢。

 

但醒來之後我起身,映入眼簾的是自眼前窗外灑下的燦爛陽光。溫暖絢麗、彷彿沒有任何汙染,就那樣自然而然的在那裏。一瞬間,夢裡頭的負面情緒似乎不見了,存藏在心底的只剩像絲一樣療繞得影子,在閉眼的瞬間飄忽了一下隨之散去。

這是在釋放還是過去的東西又過來了呢?我不知道。

但眼前看見的光明一定也不是假的吧?

嘛、世界就是那樣美好,即便在影子裡面。光永遠存在。

 

LOVE。

(打到這裡終於手有點發抖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