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放牌的紀錄了,其實自己蠻常抽牌的,也很想買副牌做為連接形上和自己的橋梁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買一副,我想可能是因為太多選擇所以不知道要用哪副吧?

原則上希望是天使卡(?) 畢竟到了最後感覺好像還是和天使們比較來電呢~

(另外~麥可真是可靠////////)

 

以下是今日抽牌(抽女神卡),然後問的是希望女神能趕我得訊息

那時候想的似乎是創作的事情吧,但沒有很把焦點放創作,而是隨興這樣XD

擷取

結果還是被給了藝術相關的建議。但感覺挺輕鬆的哈哈。

一直覺得過去會卡進死胡同,原因除了絕望之外,另一個念頭就是恐懼。

明明在當下是充滿快樂的,但在行動之前人就會被恐懼所掩埋。甚至就連現在都還有一點...我想這點還是能快就儘快改掉吧。

學習釋放壓力說不定是我最大的課題也說不定,因為我所有問題似乎都原於壓力和怯弱。另外還有怠惰(好像有點多。

 

*

 

今天的話不知怎樣很快就疲倦了,或許是和朋友說自己的故事時候還是非常害怕吧(??

以前其實就會有邊講邊發抖的問題,彷彿在講的過程中身體有甚麼東西跟著一起耗掉似地。很快就會疲倦

也謝謝朋友(心中默念朋友名字一遍)認真聽我說那壟長的設定(默默覺得自己真是偉大= =...那可怕的官僚機構""),並且幫我想梗wwww。

可惜晚上我因為太累沒梗,就和老媽出去買洋裝了。

很意外的沒買到老媽的卻買到我的wwww看來今年冬天又有新衣服穿了><!!!!

梗、千年獨奏歌、洋裝、特企。很多意想不到的好事情~

所以充滿感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