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是無所事事(去死),照著自己步調來比較多(?)

所以就條列一下好了。

首先是到台南放鬆了一下,和好朋友聚聚,因為之後會有一陣子碰不到,所以想說去晃一下再說

查了諮商所的東西,而且都月亮空亡時候查是想怎樣。

想了一下要不要畢業。

SRT心得記錄完畢。

SRT,自從第一天的惡夢之後,就沒有再夢過惡夢了,

第二天隱約記得自己在抵抗一些東西

第三天睡得像死人,好像睡前曾經跟高我說:給我一點提示嗎~如果我醒來之後忘記了那場夢,請幫我適時的記得(?

然後昨天也忘記夢了,我想應該是舊東西沒有了,現在慢慢統合了吧

這幾天生活方面也開始漸漸碰到困難,但因為被衝擊的感覺少了很多,所以就算看到不好的也不會太難過。這樣真好呢

希望我不要對這種治療上癮(就是覺得自己要一直治療才能保持乾淨),會有點糟糕囧,正確說法應該要自己復原才對吧!!!!!

and有點想去學習結界架法啦(炸

 

這陣子...一直想要馬上不要念語創所。總認為不想要或是讓現階段難過的東西,很想將他丟掉,

但因為一直聽到一個聲音,叫我「先把現在的事情做完,答案會出來。」所以就默默做了。

今天仔細想想,我一開始來考這個研究所是為了什麼呢?

不是為了學歷、不是為了什麼原因。

只是因為這是一個鼓勵創作的地方,也是個只要努力,就可以用創作取代畢業的地方。我想找同伴、想要找可以讓我發展向上,學習的人們(一群意味

想讓自己更進步,明明知道自己討厭純文學,卻想學習裡面的精華讓自己更進步。希望找到大眾和深刻意義的折衷點。

我是因為這個原因來這邊的

要是我知道進來之後只能一直看論文然後拼了命趕進度老娘我一開始他媽的才不會來這裡!!!!!

我會去念社會所!!!!!

整個研一還真的就這樣OVER掉了...被大潮流推著走的力量還真是了不起我覺得(默

所以就這樣吧,把時間拉長之後一點一點賺錢,然後創作提升自己,看要不看去念諮商所。

先把計畫計畫到這樣好了。

 

想寫些給靛藍小孩們看的故事(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