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一起合作了嗎?在站著不動什麼?」

「走了。」

 

因為習慣了過去那種溫柔而變成非常膽小的我,果然是習慣撒嬌,所以裹足不前吧?

 

 

***

在那片都是告別的祝福聲中,終究、你走了出來。
那個曾經想逃避卻始終因為膽小而無法開口說再見的你。也來到這場儀式了嗎?
而我卻只注意到了你一如印象中吸滿光色彩的髮絲,除此之外什麼也沒看見。
一定是因為這樣的吧!因為被緊緊抱住了。所以什麼也沒看見。

你在我記憶裡的那個纖細肩膀,今天意外的可靠呢。

體溫和心跳也的確存在著。

 

「嘛。也不能說什麼呢。」這樣發言的你,在話音落下時似乎交了什麼東西到我手中。

 「但我不在意變其他樣子喔!

你繼續說,而我低頭,躺在掌心的,是一顆小小的種子。

 

明明看不出是什麼品種的幼苗,我卻下意識的知道呢,花的品種。

!這次的話,一定是紅色了吧。

 

「這次要開出能在陽光下行走的色彩喔!

你笑道,如歌的話語像是祝福的預言。

而我的呼吸裡瞬間充滿你的世界,再一次,比以前貼近又分離。

「等到花開的時候,一定要召喚我出來喔!」 你說。而後離去

 

一場場盛宴,一幕幕的劇。

繁花盛開而後凋零,美酒化為瘋狂的大笑之後流星般殞落。

這裡終於還是在告別後散去了,明明不是別離卻還是傷悲。

因為,知道的呀,不論這裡是怎樣轟轟烈烈,不論曾經落了多少眼淚。

曲,終究人散。

而歌會再次昇起的吧。


 

剛進研究所時候聽的歌~所以對我來說現在學校的OP是這首喔(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