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購入天使卡,所以要是碰到困難幾乎都會去抽個牌:)

其實我覺得自己誠心應該夠,不過專心度實在有差QQ

嘛、反正當下有努力集中精神而且放鬆了。

今天的提問是:如何能將我的故事(訊息)送出去,現在方法是正確的嗎?

 

擷取5

感覺的確有前進中的感覺耶!

其實只是因為又回到同個問題的迴圈所以徬徨而已。

因為這個感覺,所以好像被鼓勵了XD

我會努力不將事情問題化,而是努力接受的!!!

經過了一兩天的沉淪與放慢腳步(之前的高頻率和強大心輪能量是怎麼回事)

取回自己的步調之後,嘗試著慢慢將新的東西以及過去擁有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本來一直以為一但接受了新事物,過去的事情就會全部被抹掉,但仔細想想也許是多慮了。

過去之所以會黑,除了自己想太多之外,另一個大原因是因為一直正在保護自己的那雙眼睛,看到太多不好的東西了。

也因此沒辦法發揮保護的功能,並且將看見得真實完完整整地去傷害對方

「假面中就是假面,即使多麼真實並且像夢」

以及

「光這種東西,是要越是黑的地方才越能產生」

這兩句話,我想就是往後的自己,不管變成什麼模樣,也會秉持著這樣的信念走下去吧。

啊啊,只要是思想方面的事情,就會好想寫文......嗚嗚QQ,我要找到完美的結合法!!!一定要找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