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第二篇!!!竟不太下心寫日記,不然邊寫邊平靜吧!

總之先貼上今天進度XD

黃瀨賴  

細節是魔鬼(爆  

其實本來想畫另一張圖...不過那張在腦裡呈現時候角度不太簡單(?,所以決定畫這張(一整個隨性)

雖然說想加快速度,不過畫到玫瑰之後就這樣拖了好多時間...畫細果然事件可怕的事情,還真得是把扣打都用光了|||

總之明天挑戰一天上完色吧。

如果直接上完應該就不會有空亡的問題(?

另外今天也更新了幾篇文。真的不知道能寫多久說,感覺似乎能繼續下去卻又很疑惑...

但如果覺得還OK就試著寫下去好了(不禁這樣想。至少把RO文收個大概。

 

再來是一些關於天使、冥想的紀錄(笑)

其實自從開始接觸天使,大概是兩、三天前吧,雖然還存在著半信半疑的想法~

不過腦袋卻時常跑著一首歌~ 

這樣XD
雖然以前曾經很喜歡DRRR,不過其實不太喜歡這首(汗),甚至到了這首會轉掉的境界。

但很神奇~這幾天已經連續好幾天一直聽到這首歌啦XDDDD!明明是討厭的歌,響起來卻不討厭。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歌單裡面居然也出現了這首歌(讓我震驚的是為何我會放這首進來|||)
所以就很任性的判定是訊息稍微看了一下。

然後看了一分鐘之後就哭了。OTL

能夠感覺到始終有人陪伴這件事情,真的會給人很大的力量。其實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至少是我活了這20幾年來第一次會有東西讓我一哭再哭吧(?

話說......我在天使數字裡頭也蠻常見到333的(爆)

根據《召喚天使》裡頭,333代表的是「大師們正與你靠近,想讓你知道,你有他們的協助、愛與陪伴。」當看到3出現時,表示一些重要的大師正與你靠近。
.....=D=。莫名其妙的一陣害羞是怎麼回事(不對)
雖然說...以前我就是個只要祈禱的事情不過分,就可以很接近心想事成的人(這應該就算是很習慣尋求天使幫忙吧),可是看到333我還是有點抖XD

但沒關係,我得學習去習慣這種陪伴和能量才對=w=!

另外的話,今天大概是下午4點吧,買完背包之後返家途中,莫名其妙的448在我眼前飄了兩次。前一秒我明明還在放空啊(欸XD 

所以就查了一下48組合數的涵意。

「這是來自你天使的訊息,代表你生命中的一個階段即將結束。他們要你知道當事情慢下來,他們會與你同在,並協助引導你到一個更適合你的需要、祈求與目的的新情況」

......(愣)

後來我晚上的確蠻有動力,思考也很有力量+正向。沒想到48的徵兆是這個意思。那我相信之後應該會更順利XDDDD
(明明不太知道要怎麼前進居然還這麼有自信)

話說...我開始感覺到正面思考的一些好處了。不處於被動的狀況,感覺真的會比較有戰鬥力。

像是過去,我只要看到一些情況,就會覺得自己被丟掉、或是一被子無法打進團體。

但現在會覺得「哼哼給我一陣子,我一定會讓你嚇一跳!!!!」

這樣想的剎那,其實我反而被自己給嚇到了XDDDDD(居然

保持正面思考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雖然現在只是開始...未來問題一定會又多又累又辛苦又漫長(太多了吧)

但是如果努力並持續送出喜歡的感覺,一定也會越來越好吧。

(話說有種什麼東西少了的感覺.....,嘛,大概還沒平衡好。

另外貼一下另一首也是一直聽到的歌,不過這首比較不意外XD(Trust Me是真的太帥氣XD)

 堅持要貼帽子版(?

這首想要明天或找時間再補~
BIGNNER是我對AKB改觀的一首歌啊(笑),初心者的感覺...其實我已經想當很久了哼哼(欸

我終於可以成功砍人物重練了!!!而且還有100點可以點超好的!!!!(你是轉生吧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