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  

忘記是哪次月亮空亡時候拿來練習上色的圖。原本是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結果朋友生日在7月,我居然拖到現在才給(欸)

月亮空亡真是可怕阿(爆),有鑑於此,這次就乾脆也趁空亡一股作氣畫完這樣~

途中嘗試了貼素材、並且嘗試不同的上色法這樣。雖然說要畫得更不細緻一點,但不細緻的完成度真的不太高啊(淚)

繼續加油吧(簡短),畫這張的時候感到非常愉快,由其實最後的背景處理階段,整個就忘記自己手很痛XDDDDD還一直狂點復原鍵,超恐怖。

and,噗浪的朋友好像一直覺得後面的咖啡色是沙漠,害我都不敢講...其實那是山(艮XDDDDDDDDDDDDD)

 

今天也和平常一樣無事度過,雖然中間好像不太順,但能聽到天使聲音真不錯:)))

還記得昨天很徬徨時心急之下抽了一張"請問我最需要的是什麼",結果居然是上次占卜的那個"未來"。

這讓我覺得...又可怕又擔心呢。

這樣的話......到底會不會喪失述說世界的能力呢。還能不能繼續呢?總是這樣想著的我,真的好想全部放開讓別人決定我的未來。

但在同時卻又想找尋自己追尋的,這樣的自己,真是貪心呢。

照樣放兩首收到的歌。

其中一首之前就很喜歡了~XDDD不過昨天就莫名其妙聽到了。

另外一首...我就覺得他是(爆)

我以前超雷這首耶(靠),所以聽到時候也是和DRRR那首一樣,冏...(欸

也許對於天使來說,陪伴和祝福是非常重要的吧。因為不被人看到,所以只能在我們無法查覺得地方默默給予祝福。

是這樣想的。

不過這首旋律真得有點冏(會怕)

所以我猜重點應該是「你要相信,相信我們話像童話故事哩,幸福和快樂是結局。」這樣(想)

另一首

(為什麼要放動畫版啊!!!!!!)

因為聽到這首,我特別去抓了(還說)MP3來聽,今天畫圖聽了整個晚上(其實是因為只有這首可以聽(X

我...以前聽這首也覺得不太好聽冏 不過後來聽久就喜歡了。

其中的話節錄幾段出來。

だから言ったじゃないか/弱さをウリにしたって前になんか進めやしないんだぜ

所以我不是說了嗎? 捨棄脆弱的話又怎麼能繼續向前進。

歩け 走れ 何度でも
調子外れの声だっていいさ
それがどうしたんだって
叫ぶんだ 俺の番だ Can you do it? 

走起來  奔跑吧!  無論幾遍

就算走調的聲音再度響起又怕什麼

繼續吶喊  輪到我出場了

can you do it?

 大概這兩段吧...會集中LOOP。不知道為什麼我分得出來LOOP和訊息,...直覺吧(咦

總之來去整理歌單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