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進來記錄。雖然因為沒啥梗可以寫所以顯得這邊很虛,但我覺得只要有持續下去,一定會慢慢豐富起來。

有鑑於今天有一些小小的改變。所以請女神給了關於今天一天下來,心態的應對。

sm3gp6

今天的話稍微總結一下,不外乎是

1.終於動筆了,並開始努力長是新的方法,而不是純粹依照自己喜好邁進。

2.決定要買最貴的選擇當下,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金錢富足方面),也順便許下了一定要好好運用這段幸運所給予我的好處。

3.買了一條光筆蕊(在旁邊),雖然貴貴的,但我仍相信這是天使指引我去買,最適合開海底輪的東西了:)

雖然今日有點虎頭蛇尾,不過既然要動起來了,就要每天非常紮實得繼續下去。不論是畫畫還是小說都要慢慢進步且齁住!

加油吧:)

話說我到底...哪時候可以開始寫礦礦日記啊(傻笑)

能的話來規畫一下這邊的功課吧。and禁喝咖啡一個禮拜半,要撐住(笑

不要上癮啊HIKA那只是心臟版的坎塔咧喇不是ㄇ(炸

我清楚知道最適合我的其實是紅茶(躺

 

下面收一下今天的成果好了。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但要我放棄心中TOP1.還真是難受=A=

在空隆隆的列車裡,兩個人的身影顯得意外地小。若是將他們的身影對比對到不斷奔馳的大地之上的話,想必是更加渺小。

在一片沉靜中,莫里亞就著列車的聲響眺望隔著一到窗的外頭景色。奔馳的樹林、星空還有零星的人煙就這樣應在他薄水色的眼瞳裡,一幕又一幕地變幻著。進行著比瞬間更長久的影像。

*有一瞬間,少年以為列車停止了。因為四周的空氣是那樣寂靜,沉默到讓他忘記呼吸,以至於產生時間也一併停止的錯覺。

在從虛幻跳轉到現實的回神後,莫里亞眨了眨眼,他下意識地牽起奈亞勒斯的手,當他摸到了對方那不屬於人類、只有擬物人才有的冰涼體溫時,他忍不住將手掌完整地覆蓋在對方手上,即使一點點也好,即使奈亞勒斯根本不需要這種溫暖也罷。

--即便是個打從一開始就不需要自己去保護的存在。

--他也要以自己的力量,用盡辦法去保護這個人。

「晚安了,爸爸。」莫里亞說著,以極輕的口吻。**


*字裡頭的原版

莫里亞那個時候還不知道,他們即將面臨的這個冬天,會比想像還要來的漫長且難熬。

他也不知道,旁邊那位閉起血色雙眼沉睡的男子,是再也看不見融雪的時刻了。


兩種版本比較下來其實各有特色。其實以我現在兩版比較來看,第二版是比第一版好很多的。但要是以我神喜歡發預告便當的糟糕個性,其實第一版寫出來真的很爽。就是很喜歡塑造成那種悲傷的失落感覺啊啊啊啊(難怪你文沒人看。)

嗯,能寫出第二版真的太好了,這時候會突然想到第二版是晚上寫的,所以晚上不是沒做事嗎(自己爽

如果照著這樣慢慢把缺點補齊,一定就會有人願意停下腳步看看我的東西了XD

(快點把跳越文字的習慣改掉啊啊啊啊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