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蘿拉

照心中的感覺畫的芙蘿拉~(到底有沒有正確啊!!!!

  

自從上回做了脈輪測試後,變開始進入了輪迴的負面情緒裡。

老實說因為自己不是那種敏感到天邊去的人(我充其量只是比一般人好一些些這樣),所以這時候真的會完全聽不見所有礦礦的聲音。

大概連天使都感覺不到...不過是有看見一些數字和想法啦,放空的時候。

總覺得還是無法說再見。

無法和那種純粹的喜歡和割捨不下的羈絆說再見。就算是對撇下寫作,而開始能從畫圖裡面覺得很開心。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嘛、明明自己是知道的嘛。打從一開始之所以會來來回回拋棄又拾回來,就是因為割捨不下嘛。

但偏偏自己能力又不足,沒辦法同時兩個兼顧並且讓他們同時往上。

嗯...承認自己的靠北、之後再提起正念好了。

默默覺得你們有種糾纏著我不放就有種跟我走一輩子(咦

但||||到底要怎樣兩個一起QQ我人參只想要這兩種東西還有靈學,其實不多啊(欸

唉好吧。黑完了,把占卜整理一下~下收囉~

20120827 文的現況建議未來1

女神牌,問的是文的現況、建議和未來。其實對於小說,我算是已經沒有自信了吧。

前幾年的人生也因為這個情況陷入可怕的低潮,就這樣過了五年,看到牌面時候,一邊覺得有所疑惑,一邊想生起信心,卻還懼怕著。

我想是提醒勇氣最後放手一搏的時候了我想(默

我也要像某個喜歡的作家那樣嗎(爆,對著角色大叫:和我一起吧!!!!(這樣(也太難。 

然後是最低潮那晚抽的

現在需要的

這張充分顯示我是個工作狂...(遠,可是如果不工作的話,我真的會什麼也不做啊(淚

大天使麥可保佑我QAQ!!!!!

最近真得比較感覺到頻率的改變,我想這大概是因為自己內心有改變,所以開始吸引不同人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